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二十八歲韓國選手金寅敬(I.K. Kim;之前譯為金寅璟)在北京的Reignwood Pine Valley Golf Club(華彬莊園高爾夫俱樂部),於最後四洞打出低於標準四桿,交出低標七桿的六十六桿,逆轉贏得第三屆Reignwood LPGA Classic(LPGA中國菁英賽)。這是金寅敬生涯第四場LPGA勝利,上一個LPGA冠軍已經是2010年的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(歐秋雅邀請賽)。

金寅敬的四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二十四桿的兩百六十八桿,一桿險勝同胞許美貞(Mi-Jung Hur)。五十四洞領先的許美貞,今天在最後六洞抓到五隻小鳥,可惜還是扭轉不了戰情,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二十三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單獨排名第二。

前來衛冕的李美林(Mirim Lee)週日打出六十八桿,以兩百七十桿,獲得單獨第三名。而首屆賽事冠軍馮珊珊周末兩天都是六十九桿,與十九歲的加拿大小將Brooke Henderson(布魯姬?韓德森)並列於第四名,成績為低標二十一桿的兩百七十一桿。

早上因為打雷,出發時間向後延了一個半小時,最後一組出發時已經接近中午,許美貞一出門就犯下了幾個錯誤,前四洞吞下三個柏忌,冠軍大門因此洞開,群雌競爭的戰局變得火熱。

金寅敬獲勝的關鍵出現在第十六洞,她兩桿攻上果嶺後,推進二十呎老鷹,成績一下達到低於標準二十三桿,之後再也沒有人能追趕上她。

「第十六洞確實是關鍵,可是我覺得第十五洞更為重要,我一度思考該攻還是不該攻。」金寅敬說,「我感覺今天已經盡了全力,沒有後退。我甚至覺得打柏忌的第九洞我也選對了球桿。」「我非常高興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。專注打自己的球,而我的策略最後證明是成功的。」

台灣選手以曾雅妮低標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九桿最佳,並列成績榜十六名。龔怡萍兩百八十二桿,並列二十二名。李旻以兩百九十桿,並列在成績榜五十一名。


arrow
arrow

    bntxx11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